data/attachment/common/游记分享

游记分享

    今日:0| 主题:5687
收藏本版
发表新帖
版块规则
那些一生只见一次的美景你怎么舍得遗忘,10分?#26377;?#20986;漂亮游记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重庆悦行自驾--起风了

[复制链接]

8110

主题

1354 小时

在线时间

5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44521

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热心会员活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admin 发表于 2018-11-1 15:40:00
885 21

马?#29486;?#20876;,结交更多爱户外 爱自驾的车友们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自驾达人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?#30053;?#25110;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对于厦门这个城市,不知为何有着特殊的向往。所以在高考之际,毅然决然的报了厦门的大学,希望可以在这个悠然的城市开始新生活,但是没有如愿,于是乎去了号称火炉的武汉开始了美妙的大学生活。不过这并没有磨灭我对厦门的向往,被无数次的打断后,还是有了接下来的这次逛吃逛吃之旅~旅途建议和行程准备 厦门是个比较湿热的城市,对于生活在北方的以及皮肤敏感的朋友肯定会?#34892;?#19981;习惯,出发前可以自行备些过敏药之类的。还有就是夏季海边会有比较多的蚊虫,一定要带好蚊虫叮咬的药品或者驱蚊夜之类的。(这点很重要!!!?#19994;?#26102;忘记带了,一把心酸泪)脚脖一圈被咬的全?#21069;?#36824;有个超级大的水泡,回来之后大半个月才好,留了个?#22478;车?#30116;。 在南方城市比较重要的就是防晒了,紫外线比较毒,妹?#29992;?#30340;太阳伞防晒霜不可少。 鞋子嘛,可以带一双可以?#22870;?#36208;路的,如果要去海边的话就带一双拖鞋或者凉鞋。?#36335;?#30340;话当然是各种美裙拍照好看,(厦门和鼓浪屿上有n多可以拍美照的地方)当然短裤t恤也是必不可少的,玩起来比较?#22870;恪?最后去之前要看看几天的天气,夏季多雨,做好准备。时节 厦门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,温和多雨,年平均气?#30053;?1℃左右,冬无严寒,夏无酷暑。一般想去海边玩的就选择6-8?#36335;藎?#20294;是会比较湿热。天气舒适的就是春秋。交通买的是17:00合肥到厦门的机票,一个半小时到达厦门机场。由于带的行李比较多,出发前从旅行社订的接机车,两个人?#21069;?#21313;,直接送我们到中山路步行街。如果东西不多的话可以?#37096;?#20197;坐机场大巴到轮渡码?#20998;?#25509;去鼓浪屿,票价十元,途径火车站。这个也比较?#22870;恪?#22312;机场都有免费的地图,可?#38405;?#19968;份看路线。




休闲娱乐 鼓浪屿的声名在外,估计也不用我多说,岛上各色文艺小店铺应有尽有,从店面装修到店里所卖的商品全是文艺青年和伪文艺青年的大爱。厦门还有富有特色的小酒吧和咖啡厅,如果时间不急的话,可以进去坐一会,听听歌,喝点东西,感受一下厦门悠闲的慢生活。?#19981;?#28023;的朋友们,可以去看看海边日出,很美。然后还可以带着男票或者闺蜜去拍各种美照~景点 厦门最负盛名的景点就是鼓浪屿了,这个不用多说。然后南普陀寺?#36820;?#36335;,海边,厦门大学曾厝垵等也是厦门游玩的首选。美食 厦门是个美食繁多的城市,出发之前就研究了攻略。例如:中山路的鹭江餐厅还有鼓浪屿的各色名小吃……后面会详细的推荐。住宿我是直接在网上预订的中山路的乐云棚旅馆,住在这里地理位置比较好,逛街吃饭都很?#22870;悖?#21435;鼓浪屿,厦门大学都比较近。多看几家价格也不会太贵,大概在200左右。如果不住在鼓浪屿上面,比较建议住在这里,真心很?#22870;恪?/font>


厦门乐云棚旅馆.镇邦路35号




厦门网红民宿|看过一眼就想住的乐云棚创意镜头门民宿
这里绝对是让你看一眼就想进去的民宿!这个长得像相机镜?#36820;?#38376;,简直不要酷了!门头提示:“但?#27493;?#20837;镜?#38450;錚?#20170;晚?#19994;?#37117;归你?#20445;?#35753;人分分钟想穿进去一探究竟!





行程day1:合肥到厦门,晚上入住乐云鹏民宿,中山路吃喝逛day2:厦门市区一日游 胡里?#33050;?#21488;—海边拍照—?#36820;?#36335;漫步-集美村-集美大学-返回市区day3:轮渡码头-鼓浪屿—厦门市区day4:厦门大学—高崎机场Day 1:厦门中山路步行街15.30的飞机,从合肥到厦门,到了厦门16.30。一路上看了下厦门的风景,五月初的厦门感觉还是不错的,有点小微风,路上人也不多。下车后,我们没有马上去宾馆放行李,?#29486;?#31665;子就开始逛吃,兴奋的不行。厦门中山路步行街 中山路?#20132;?#26412;?#38469;?#28216;客,比较热闹。 我们美?#36710;?#19968;站是厦门最好吃的餐厅---遇见闽菜




遇见闽菜·姜母鸭香煎蟹(中山路店).镇邦路26号




新鲜的海鲜摆在外边,是很干净

一碗波士顿龙虾满足了我对龙虾的期望




醋肉不愧是遇见闽菜的经典菜,?#27973;?#22909;吃




来一碗面线糊满足?#19994;?#32963;




清蒸鱼特别嫩,很好吃




第二站?#21495;?#23567;莲酸奶,?#19994;?#26102;点的是蔓?#25463;?#37240;奶和芒果酸奶。这个酸奶味道还不错,口感挺好~在鼓浪屿里也有看到。




第三站?#21512;?#23376;里的海蛎煎和鱼丸汤,台湾小吃。其实看着我是不太想点的,但是这么出名,还是来一份尝尝?#20254;?#24590;么?#30340;兀?#25105;是不太?#19981;叮?#20294;是朋友说还不错,然后一份都被她吃了。







第四站:子母粉丝汤,味道还不错,汤很鲜。但是前面吃了这么多,这时其实已经吃不太下了……?#21592;?#21917;足后,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去宾馆了。







第五站:《大?#30116;?#35266;音》,是厦门本土的一出5D大型互动剧,?#23458;?9.30份开场,我们是到现场在大众上团购的套票,价格忘记了,没有座位号,先到先得。整体的舞台效果很好,裸眼3D观感真实,有完整的?#36866;?#33033;络,但是各个节目之间衔接的很好,其中我最?#19981;?#23270;娥飞天的杂技和?#24895;?#32922;皮舞,很好看,闽南语也很好听!现场的气氛很嗨,掌声如雷,最后还有让人眼前一亮的5D体感游戏互动,刺激又有趣,太好玩了!













最后去了一个叫好久不见的酒吧




好久不见网红乐队酒吧.镇邦路37号




在中山路上算是比较不错的酒吧,好久不见酒吧的门口很特别,现在流行的网红酒吧的风格。有驻唱歌手,唱得不错,




点个鸡尾酒,坐下来听,很放松。




还有一些小食







而?#19968;?#33021;自己上去点歌唱,这体验不错~也在镇邦路上,一下子打卡了三个网红店,吃住玩~这次行程定的很?#22870;悖?#24320;心
Day 2:胡里?#33050;?#21488;这一天我们报了个厦门一日游的团,因为想去?#36820;?#36335;,比较?#21486;?#35273;得自己去不太?#22870;恪?#26089;上吃了饭后,跟着导游?#28909;?#20102;胡里?#33050;?#21488;,根据名字来看就知?#35272;?#38754;是什么了,没什么特别大的意思,里面随便转转,拍拍?#31449;?#21487;以了。?#36820;?#36335; 海边,海风挺大,吹的是各种凌乱,但是这也没有阻挡大家要拍照的心。南方的海边沙子?#36129;?#36739;细,跟山东,大连那边的都不一样。然后在著名的?#36820;?#36335;走了走,感受海风~这个?#24742;?#22909;像就是曾厝垵。







集美大学由于跟同学约好要去集美大学找他,我们就没有再跟团了,打车去了集美村。集美这个地方感觉就是一站式教学,从集美幼儿园小学到集美大学,应有尽有。然后同学带着我们一路走着去了海边吹风,路上人很少,绿化很好,下着小雨,天很阴。到了集美大学,感概下学校有钱真好。各类设施齐全,空间超级大,不愧是拍了几部电视剧的学挺好~







Day 3:鼓浪屿厦门之行的重点了,鼓浪屿一日游~睡饱之前九点多打车去了轮渡码头,买票去鼓浪屿,去的时候还不到旺季,人没有那么多,很快就好了。在鼓浪屿上我们没有联票去那些景点,就是自己想逛那逛?#27169;?#36208;走拍拍吃吃。













来数数我们在鼓浪屿上吃过的那些小吃,大肠包小肠(一般,没有拍图)沈家闽南肠粉(排好长的队,但是超级好吃,?#23458;疲?#26376;亮虾饼(个人不?#19981;叮?#22823;鱿鱼(辣辣的,很够?#21486;?/font>







叶?#19979;?#31949;(也是要排队的,但是味道还不错,很香)、







花生冰淇淋卷(超级好吃,?#23458;疲?#28903;仙草、薯片、




苏小糖(买了好多花茶酱、牛轧糖,都挺好的,可以带回去?#22242;?#21451;家人)、第七铺(也买了这里的牛轧糖,但是苏小糖的比较好吃,这里的绿豆糕挺好的)……




我们没有在鼓浪屿?#29486;。?#22240;为第二天就要回去,还要去厦门大学看看,旁晚的时候就坐轮渡回去了。回去的路上买了个大青芒,直接削?#20204;?#22909;的,超级甜。不吃则已,一?#36291;汀?#20914;动的买了十几个大青芒带回去,?#19978;?#32780;知我们箱子有多重了。回到宾馆东西放下之后,休息了一下,晚上八点出来觅?#22330;?#23545;于我们来说晚上是正餐,犒劳辛苦一天的身体,哈哈,冠冕?#27809;省?Day 4:厦门大学今天行程不满,我们也比较悠闲,早上出门后在附近的小店吃个沙茶面,然后坐车去厦门大学。头一次见进大学要查身份并且要排队进入的。人很多,有赶超景点的样子。不过这座著名学府,也不是?#25509;行?#21517;,里面古色古香的,很美~老式的红色房子,宽敞的林荫路、芙蓉湖、黑天鹅、还有各色学霸和游客们……







高崎机场逛完之后就回民宿了,休息整顿,准备返程了。到了机场开始下雨,然后航空管制机场的大部分航班?#20339;游?#20102;,等了快两小时才走……




整体印象 厦门给?#19994;?#24863;觉是个比较悠闲的慢节奏生活的城市,生活压力相对于北上广深要小很多。大?#20013;?#24055;各?#20013;?#24215;都充斥着文艺的气息,也吸引着大票的文艺青年们慕名前来。整个城市的绿化都很好,路面比?#32454;?#20928;,是个比较典型的南方城?#23567;?#21807;一让我觉得不太舒服的就是太过于湿了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
收藏
收藏
分享
分享
支持
支持
反对
反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芷珊 发表于 2018-11-1 15:40:33
兄弟我先抛块砖,有玉的尽管砸过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雁蓉 发表于 2018-11-1 15:40:42
有谁会在时过?#22478;?#20043;后还在那里等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不明觉厉 发表于 2018-11-1 15:42:08
顶贴不认真,大脑有问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雪曼 发表于 2018-11-1 15:42:22
一楼招租,租金面议!100年起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重庆自驾游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迎梅 发表于 2018-11-1 15:43:14 来自手机
没有问题,坚决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竹代 发表于 2018-11-1 15:44:26
重庆十月周边自驾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白慕 发表于 2018-11-1 15:44:48
重庆自驾游旅游公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冷星魂 发表于 2018-11-1 15:44:49
路过,帮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阅读

重庆极专业的深度自驾游策划机构

一个能让您获取最新的自驾动态,能分享您自驾路上点滴经验,能提供最专业的帮助,这就是我们,悦行。

联系方式
  • 客服电话:023-86809998
  • 工作时间:9:00-18:00 (工作日)
  • 意见建议: [email protected]
  • 联系地址:重庆?#24515;?#22378;玖玺国际6栋27-11

自驾游官方微信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重庆悦行自驾游 版权所有   渝ICP备14007130号-1  业务许可证:B1.B2-20140071

吉林快3走势图淘宝